中文版ENGLISH

新闻中心 > 行业资讯

LVD低电压指令
2013-06-25 8:30:15
 

 LVD低电压指令(Low Voltage Directive简称LVD)73/223/EEC指令是对产品安全性能方面进行的相关测试。

  LVD指令主要测试产品的安全性能,包括产品标注、爬电距离和间隙距离、防电击保护、耐高压、温升潮态、防火阻燃,结构强度等。对于不同产品,依照不同标准测试。

  常用的有:

  家电类EN60335系列标准;电源变压器类EN61558系列标准;IT产品EN60950;灯具类EN60598系列标准;AV产品EN60065;电子测量仪器EN61010系列。按标准要求,凡是产品工作电压交流50V-1000V,或直流75V-1500V,才需要进行CE/LVD测试。

  • Copyright©东莞市淳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    电话:0769-86523890   邮箱:Fy@fengyuandz.com
    网址:www.fengyuandz.com    地址:东莞市石排镇赤坎工业区北三路1号
         (链接)  Powered by:Yijin Networ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