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版ENGLISH

新闻中心 > 公司动态

电源适配器、开关电源、线性电源、低频电源,高频电源的区别是什么?
2016-02-20 11:04:23

电源适配器、开关电源、线性电源、低频电源,高频电源的区别是什么? 

电源适配器是指给设备提供电能的一个装置,它是一个电源的总称。

大致分为两种,即开关电源和线性电源;开关电源也叫高频电源;线性电源也叫低频电源。

防水电源适配器

电路结构原理上和普通电源适配器相同,只是在生产工艺上不一样。

有分防水溅,等级是IP44,插墙式,输出分母座输出和带线输出两种,如:

 欧规插墙式防雨型

美规插墙式防雨电源适配器

激光灯插墙式电源、激光灯防水电源,户外监控器电源

 

 

防水型,可泡水,用于室内防水或者户外防水:如:

美规防水电源适配器,美规户外电源,美规UL1310防水电源

低频防水变压器,线性防水变压器,户外防水变压器,灯带灯串防水电源变压器

 

 

 

 

  • Copyright©东莞市淳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    电话:0769-86523890   邮箱:Fy@fengyuandz.com
    网址:www.fengyuandz.com    地址:东莞市石排镇赤坎工业区北三路1号
         (链接)  Powered by:Yijin Network